图片
图片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聊天室 新竹一名國中女生是聊天室全國舞蹈競賽選手,一聊天室個月前不明原因,也沒聊天室有外傷,突然右腳踝及聊天室腳底疼痛,無法正常行聊天室走,必須踮著腳尖走路聊天室。四處求醫,復健、針聊天室炙、超音波治療也沒有聊天室改善。女學生因此失去聊天室角逐競賽機會,經台大聊天室醫院新竹分院骨科以震聊天室波治療後,已恢復健康聊天室並重登舞台。 台大醫聊天室院新竹分院骨科部副主聊天室任賈維焯醫師表示,女聊天室學生診斷結果是肌肉和聊天室韌帶機能失調,採用震聊天室波治療,放鬆僵硬的肌聊天室肉韌帶,並增加血管增聊天室生功能,刺激患部正常聊天室機能再生。經震波治療聊天室後,女學生足部恢復正聊天室常行動,並重拾舞蹈夢聊天室。 賈維焯醫師說,近聊天室年來快速發展的微創治聊天室療技術,廣泛地應用於聊天室各醫學領域,不單是因聊天室為醫師的技術精進,手聊天室術工具的研發與製程成聊天室熟,各類立體導航與機聊天室械人手臂的介入等都是聊天室醫療技術精進的因素。聊天室臨床上,如果病人的病聊天室痛可以減緩,就不用在聊天室急性期疼痛的狀況下倉聊天室促決定是否手術及何時聊天室手術。震波治療的特性聊天室與機轉是非侵入性,具聊天室有止痛、放鬆僵硬的肌聊天室肉韌帶、增加血管增生聊天室、刺激再生等療效,對聊天室於慢性的肌肉病變及疼聊天室痛的改善十分有效。 聊天室醫師提醒,很多關節炎聊天室、神經病變或是脊椎退聊天室化等疾病的表徵與肌肉聊天室病變的症狀易混淆,需聊天室經骨科醫師詳細診斷後聊天室,以確定是否有手術的聊天室需要,如果肌肉病變的聊天室症狀經過治療可以改善聊天室,即可降低手術的立即聊天室性。再者,當病人對於聊天室疾病治療的選擇增加時聊天室,透過醫病共享決策(聊天室  SDM)的模式來聊天室決定治療方式,對醫病聊天室雙方都是有利的。賈維聊天室焯醫師呼籲民眾,若有聊天室任何不適,請立即就醫聊天室與醫師共商治療對策。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jhdjndfh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